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盟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12-26 08:49 兴安日报

本报讯(张宇 孙波)12月15日,盟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文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办法。会议总结了今年的工作,并提前部署了明年工作,对严格队伍管理及大力推进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盟各级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断提升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能力和水平,为促进全盟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