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盟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被授予区级示范性创业孵化基地

2017-12-18 09:19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温亮  通讯员马媛媛)11月,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展了2017年度区级示范性创业园和创业孵化基地评选认定工作。经过层层核实筛选,日前,兴安盟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被授予“2017年度区级示范性创业孵化基地”荣誉称号。

0083cb5408244f9db0287fbdc3282898_B_BASIC

阿鲁斯众创空间的创业者

盟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旨在为创业者打造“孵化梦想的摇篮”,提高创业成功率,实现创业带动就业。据了解,盟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于2016年12月份正式运营,基地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其中,重要元素之一的阿鲁斯众创空间,为初始创业者提供60个开放式免费工位,并配备办公桌椅、电脑、网络、投影、LED屏幕等设备;基地还设有200个孵化间,以及双创服务中心、专家指导室、培训教室、路演空间、创客奶茶、创客咖啡、休闲娱乐健身区等公共配套服务设施,给创业者提供“拎包入驻”的创业环境。创业者入驻后还可享受房租、水电、物业等减免政策,同时享受创业贷款、创业培训等国家创业政策,为创业者营造全方位服务的创业氛围。

截至目前,我盟共有三家创业孵化基地被授予自治区级示范性创业孵化基地,进一步推动了我盟创业孵化、创业培训和创业扶持“三位一体”创业模式,对满足我盟人才需求,引导更多有创业意向需求者实现创业梦想具有重要意义,为我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