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乌市胜利街党工委 “三加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2017-12-12 09:45 兴安日报

本报讯(刘志勤)乌兰浩特市胜利街党工委从加强组织领导、思想教育、舆论引导三方面入手,确保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

加强组织领导,党工委班子履职尽责。定期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辖区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制定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主要任务,细化分解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民主生活会和述职报告的重要内容。

加强思想教育,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党工委班子定期开展中心组学习,结合党员主题日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十九大精神。下发党员干部学习资料,做到“一册三自”,即人手一册,方便党员干部自学、自省、自警。积极开展党章党规、十九大精神知识答题竞赛及大走访、大调查、大研讨等活动。

加强舆论引导,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在加强舆论宣传上,街道党工委开展以“一人带十人、十人带百人、一家带百家”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利用街道公告栏、社区宣传栏及时张贴最新政策法规,自做宣传手册,借助街道“北疆先锋”大讲堂、微博、微信和QQ群大力宣传居民身边的先进典型,发布各类便民信息,搭建线上沟通交流、线下落实解决的服务桥梁。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