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八一牧场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

2017-12-12 09:28 兴安日报

本报讯(王玲玲)八一牧场从强阵地、抓队伍、建机制三方面入手,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八一牧场以党建活动阵地建设为抓手,全面规范软硬件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今年,八一牧场投入8000余元为老年活动室购买跑步机一台、健身车两台;投入11万元维修了第一生产队的办公场所;投入42000元为第一生产队、第三生产队、第四生产队、第五生产队购买了健身器材。目前,6个生产队均已实现活动场所全覆盖,所有活动场所都达到了场所适用、设备齐全、功能健全、制度规范的标准。

为了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本领,八一牧场加强基层党员干部教育,采取集中培训、主题教育、外出学习等多种形式,培训基层党员干部100余人次。党员干部深入开展“进民户、访民情、记民情日记”活动,带着真情、带着诚意、带着责任、带着问题、带着服务,走访老干部、老模范、困难家庭、弱势群体,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赢得了职工群众的认可。

该牧场采取平时督查、半年检查、年终考评的方式,把考评结果作为党员干部评优选先、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调动了工作积极性,推动了党建工作任务的落实;建立职工群众满意度测评制度,把党员干部的成绩成果交给职工群众评判,以职工群众的满意与否来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同时,以“组织创优秀、干部争先进、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促进和谐、服务职工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为牧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