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阿尔山市

牛汾台村四德榜带来新民风

2017-12-11 15:58 兴安日报

本报讯(韩福乾)日前,阿尔山市五岔沟镇牛汾台村开展了“善行义举”四德榜评选活动,用身边的榜样引导村民崇德向善,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让四德新风吹进家家户户。

牛汾台村通过群众自报、村干部推荐等方式,评选出在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四个方面的八名道德模范,张榜公示后,制作成四德榜,张贴在村里文化广场的宣传栏里。

“新贴出来的四德榜,是我们村民共同选出来的,这上面的人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以后我也要向他们学习,争取也当典范。”牛汾台村村民李树春笑着说。

“善行义举”四德榜让村民把自己真正满意、认可、信服的模范选出来,促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乡村落地生根,激活了乡村幸福生活的正能量,营造出重德、敬德、崇德的浓厚氛围。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