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乌塔其监狱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08 10:05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崇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当天,内蒙古乌塔其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总支)书记、党员示范岗获得者、民警之星获得者、离退休老党员以及普通党员代表45人,赴“五一大会”旧址、乌兰夫办公旧址、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党日活动。

39890a6094a141a481808b1e18161490_B_BASIC

在“五一大会”旧址,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内蒙古自治政府成立的过程、“五一大会”取得的成果以及民族自治运动的伟大意义。在乌兰夫办公旧址,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以乌兰夫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为民族解放事业作出的艰苦卓绝的贡献。在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党员们在乌塔其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侯永在带领下庄严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乌塔其监狱入监队队长韩波说:“通过参观学习,深受教育和鼓舞,使我们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作为人民警察,要牢记使命、把肩上的担子扛起来,忠于职守,清正廉洁。”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