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微新闻

2017-11-30 09:25 兴安日报

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上缴财政城市廉租房建设补充资金

日前,兴安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上缴财政城市廉租房建设补充资金350万元,自2007年开始累计上缴城市廉租房建设补充资金21,230万元,发挥了住房公积金对保障性住房建设的支持作用。(白艳红)

“百场健康巡讲”活动走进社区

近日,盟卫计委“百场健康巡讲”活动正式启动,来自我区4位专家走进乌市和平街红云社区,为社区居民送去健康防病知识,开启巡讲第一场。据悉,“百场健康巡讲”活动是由自治区卫计委组建健康教育专家宣讲团,分赴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开展的健康知识巡讲活动,计划开展100场,今后还将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医院开展类似讲座。                   (王元)   

扎旗路政大队运用新媒体平台创新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拓宽信息宣传渠道,扎旗地方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发达、快捷、共享的特征,在扎赉特微信及时发布路政管理工作动态,并在临时检测站点利用LED大屏幕滚动播放,对路政管理法律法规进行宣传。    (李红)

水泉镇纪委加强辖区单位部门“慵懒散软”问题整治工作

近日,突泉县水泉镇纪委开展了为期15天的辖区单位部门“慵懒散软”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本次整治工作由镇纪委牵头,对相关镇直单位、各业务站所办及各村进行联合检查,对发现部门单位及个人“慵懒散软”现象进行现场督办整改,整顿单位及部门存在“不作为、乱作为”现象,不断促进党员干部作风转变。       (呼和)

索伦镇对托幼机构食品安全严抓不懈

针对托幼机构食品安全,连日来,索伦镇食药监所协同镇安监办、司法、派出所等多部门采取联合作战方式,对辖区内8家托幼机构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通过检查,发现2家托幼机构食品留样日期不够明确、购货台账记录与货单不相符。检查人员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认真落实好托幼机构的食品安全工作。    (甄胡小)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