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前旗兴科社区联合包联单位为养老院老人送关爱

2017-11-30 09:16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敏)“你们想得真周到啊,让我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夕阳之光养老院的老人们感动地说。近日,科右前旗科尔沁镇兴科社区联合包联单位盟交巡警支队走进夕阳之光养老院,开展关爱老年人活动。

78bbc29c6b074e9cab1d81eb3f5d58fe_B_BASIC

为养老院老年人送去慰问品

在夕阳之光养老院,兴科社区组织理发师为老人们理了发,社区安代舞队的队员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舞蹈。盟交巡警支队的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去了香蕉、橘子、牛奶等慰问品,并帮助养老院打扫卫生。

兴科社区党委书记王舒对记者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兴科社区会继续开展关爱老年人活动,让更多的老年人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 兴科社区的党员干部们也纷纷表示,要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区更完善、更专业的基层服务。

近期,兴科社区将通过文体活动中心、爱心驿站、党员活动室等平台,积极帮助、服务辖区群众,让群众感受到社区的关爱。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