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微新闻(11.29)

2017-11-29 10:20 兴安日报

盟财政局下达盟本级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  

近日,兴安盟财政局根据年初预算安排拨付盟本级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补充城镇保障性住房专项资金1000万元,资金已全部下达到各旗县市。      (白艳红)

乌市环保局加强法律法规学习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日前,乌兰浩特市环境保护局相关工作人员在局长的带领下来到乌兰浩特市人民法院进行沟通座谈。市法院副院长讲解了关于环境违法案件中所涉及的法律法规的应用和实际操作过程中的相关程序问题。    (于子涵)   

突泉县育文派出所开展反恐防暴宣传

近日,突泉县育文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反恐宣传工作。民警重点走访单位、学校、企业,张贴反恐海报,向辖区群众宣讲反恐知识,讲解如何有效应对恐怖袭击活动的方法和措施,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意识。       (何平)

乌市十三中社团活动培养学生动手能力      

乌兰浩特市第十三中学的社团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参加各种社团。其中,“美妙的物理世界”社团激发了学生对自然科学的兴趣,培养了学生的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                     (徐春丽)

巴彦高勒收费所到机场收费所参观学习   

为更好地打造文明优质服务窗口,推进“服务质效提升”专项行动及员工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开展,近日,扎旗巴彦高勒收费所到自治区收费公路监督管理局兴安分局机场通行费收费所参观学习。通过现场耳听、眼看、问答、相互交流等方式,就优质服务、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               (关志民)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