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科右前旗

严把安全关 让百姓吃得放心

2017-11-29 10:18 兴安日报

前旗永润畜类加工有限公司

严把安全关  让百姓吃得放心

本报讯(记者王广扬)一只只肉羊进入加工车间,经过屠宰、分割、包装,最后进入冷冻仓库等待销售,整个流程采用的是现代化加工生产线。近日,记者走进科右前旗永润畜类加工有限公司,透过观察窗,看到加工车间内一片繁忙景象。

“所有活羊在进入厂区前,都必须获得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并且在进入加工车间之前,公司还要对肉羊进行二次检疫。”采访中,永润畜类加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春向记者介绍肉羊的加工生产流程。在加工车间,这条流水线日加工生产肉羊能达到4500只。每只肉羊在进行屠宰、分割、包装、冷藏、运输、销售等各个环节中,永润畜类加工有限公司全部采用全程可追溯系统,对羊源和屠宰后的胴体各部位实行全过程的监控。既做到产品来源可追溯、去向可查证,又确保产品零添加、零污染、无公害。

永润畜类加工有限公司由于规范化的加工生产,产品目前全部取得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已行销海内外。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为我们指明了今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点,食品安全问题关系到消费者的生命安全,作为一家食品加工企业,这是我们的责任。”采访中,张国春向记者谈起了企业的工作重点与未来规划,“今后,我们将强化对养殖户与食品从业人员的培训,真正从源头上把好食品安全关,做消费者满意的放心食品。”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