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微新闻

2017-11-29 09:50 兴安日报

乌市国土局开展《测绘法》宣传活动

日前,乌兰浩特市国土局开展宣传活动,广泛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引导全社会更加关注、理解、支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王国红 李欣)

兴安热电公司纪委开展“四风问题”整治“回头看”检查

日前,兴安热电公司纪委开展“四风问题”整治“回头看”检查,重点检查办公用房使用、公车使用、差旅费报销、作风纪律遵守等方面的问题。通过检查,进一步提升了职工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岩峰)

突泉县供电公司举办离退休职工趣味比赛

近日,突泉县供电公司举办了离退休职工趣味比赛。突泉县供电公司始终把关心离退休职工的晚年生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长期抓好,经常举办象棋、跳棋、扑克等趣味比赛,加强离退休职工之间的情感沟通,活跃离退休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李晓东)

乌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辅警学习培训

为提升辅警队伍的素质和能力,着力解决辅警在纪律作风、执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日前,乌兰浩特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全体辅警开展学习培训。培训中,全体辅警认真学习了辅警工作职责、工作纪律等管理规定。乌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要求全体辅警严格遵守纪律条令,规范执法执勤。                                 (王宇) 

索伦牧场组织基层党支部互相交流学习  

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实现新提升,日前,索伦牧场组织各基层党支部互相交流学习。索伦牧场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坚持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凝聚力,树立党员良好形象。      (郭姗姗)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