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盟财政局召开挂职锻炼人员座谈会

2017-11-29 09:19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阿敏)11月27日,盟财政局召开全盟财政系统财政部驻内蒙古专员办挂职锻炼人员座谈会。

财政部驻内蒙古自治区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副监察专员刘瑞钢、盟行署副盟长隋维钧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盟委组织部、各旗县市委组织部、各旗县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据了解,此次我盟赴财政部驻内蒙古专员办挂职的财政干部共7人,从今年5月16日开始到11月24日结束。会上,挂职锻炼的人员结合挂职期间的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隋维钧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财政干部的挂职锻炼虽然结束了,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在理想抱负上要有新的追求。各位年轻干部要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在为全盟财政事业发展的不懈奋斗中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要加强理论学习,在知识更新上要有新的跨越。要强化实践应用,要在能力素质上有新的提高。挂职锻炼既能考验一个干部,同时也有助于组织上识别和使用干部,因此年轻干部一定要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继续在实践中加强锻炼,在能力素质上得到新的进步,在改革创新上要有新的作为。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