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我盟第三届马头琴演奏大赛落幕

2017-11-28 16:30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田馨月)为宣传和提升“桑都仍”民族文化品牌,11月26日,由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科右前旗人民政府主办,科右前旗民族宗教事务局、科右前旗文体广电局承办,盟音乐家协会、盟马头琴协会、“蒙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兴安盟第三届“桑都仍”马头琴演奏大赛决赛在乌兰牧骑宫完美落幕。盟人大工委副主任汤爱茹、盟政协副主席黄宝平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旨在传承和弘扬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全盟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以全盟赛事平台为引领,带动民族文化产业的发展,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创建成果。比赛邀请到了7位盟内外知名音乐家协会成员担任评委。来自呼伦贝尔市、通辽市、锡林郭勒盟和呼和浩特市等盟市的130余人参加了比赛。来自兴安盟的魏成运和来自呼伦贝尔市的那米拉分别获得青少年组和成年组比赛一等奖。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