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生活频道 教育

全盟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校园行活动启动

2017-11-28 16:29 兴安日报

全盟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校园行活动启动

为全盟高校毕业生提供岗位600余个

本报讯(记者张兆琪)11月25日,兴安盟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校园行活动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共有55家用人单位提供了673个就业岗位,1800多名学生参加了现场招聘。

据悉,此次活动是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校园行”活动的部署,在我盟设的分会场。活动以“全方位精准服务,多渠道促进就业”为主题,以2018届高校毕业生、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主要服务对象,旨在充分发挥好市场和政府部门的作用,促进高校毕业生和各类用人单位对接,实现人才资源合理流动与有效配置,引导和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活动现场,自治区人社厅利用“1+14”互动云平台(自治区主会场、12个盟市和2个计划单列市分会场)实现就业信息实时互联互通,促进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有效匹配、精准对接。启动仪式开始,大家首先在大屏幕上观看了自治区主会场的启动仪式,接着由盟人社局、兴安职业技术学院以及盟就业局负责人共同按下启动球,拉开了活动帷幕。

盟人社局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希望广大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梳理理性的就业观念,适应社会需要,努力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启动仪式后,招聘会正式开始,毕业生们积极地走到各个展位与用人单位沟通,努力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最终,共有165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