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扎赉特旗

日子越过越有奔头

2017-11-28 10:26 兴安日报

2001bb4ddc81452085402dbe69532cdc_B_BASIC

走进扎赉特旗音德尔镇茂力格尔嘎查,推开葛陶格涛家的门,看到驻村干部张金虎正手拿《内蒙古日报》给老两口宣传十九大精神。

说起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葛陶格涛老人感慨万千:“做梦都没有想到能过上今天的好日子,水泥路修到了家门口,自来水通到家家户户,家家住上砖瓦房,不愁吃来不愁穿……对老百姓来说,这些都是翻天覆地之变,我们过上了祖祖辈辈梦想的日子!”葛陶格涛老人还告诉我们:“今年种了21亩水稻,收获水稻1.4万斤。还种了60亩玉米,加上各类惠农补贴,年纯收入能达到4万元。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拓宽增收渠道,让农民看到了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有奔头,真想再多活50年啊!”(白玉亮)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