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兴安办事处富民社区联合包联单位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28 09:25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温亮  通讯员付丽平)11月20日,乌兰浩特市兴安办事处富民社区联合“五城同创”包联单位乌市综合执法局五一党支部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宣誓活动。

ee98cd18c12648ec8072cd84bb0a5c5e_B_BASIC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参加学习的富民社区和综合执法局五一党支部的党员们,在富民社区党总支书记田淑云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五一党支部书记高广新说:“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融入工作、融入生活中,并在‘五城同创’工作中改变包联小区‘脏乱差’的面貌,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开展文明行为宣传,引导广大居民树立‘小区是我家,创建靠大家 ’的思想观念,共同建设文明、整洁的家园。” 

“社区作为基层的服务窗口,也是宣传的媒介,及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社区,让居民们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是我们基层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田淑云告诉记者,此次学习活动中,以集中学、送学、自学等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到每家每户。社区每一名工作人员都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上,确保社区工作落到实处、体现到细处,干出特色、创出亮点,为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懈努力。

通过共同学习、交流,让参学党员更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好传播者、宣传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基层的党员群众,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