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前旗文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求创作精湛作品讲好前旗故事

2017-11-28 09:23 兴安日报

本报讯(科尔沁夫)日前,科右前旗文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旗委宣传部,四胡协会、书法家协会、作家协会、蒙文书画协会、美术家协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的文联各协会负责同志就新时代如何提高自身文艺创作水平、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满足人民文化需求、打造前旗文化品牌、促进前旗文学事业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要求文联各协会人员要继续加大学习力度,做深入学、持久学的表率。广大文学艺术创作者处在引领社会风尚的前沿,承担着文艺人的职责,要学用结合,融会贯通。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创作出更多“接地气”、符合人民意愿的好作品,要不断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用崇高的信念创作出精湛作品,讲好前旗故事,传递十九大好声音。

据了解,前旗文联为全旗从事文学、文艺工作者们提供了良好的创作条件,组织开展了实地采风、书画展览、现场观摩等大型活动,有效调动了全旗文学、文艺工作者的主观能动性,下一步,前旗文联将积极开展“草原儿女心向党”主题实践活动,组织文艺工作者深入乡镇苏木嘎查、社区、军营等地进行采风,创作一批小戏、小品、相声、乌力格尔、好来宝、歌曲、美术、书法、舞蹈等展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文艺作品。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