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乌市利环污水处理厂以考促学助推“两学一做”提质增效

2017-11-28 09:05 兴安日报

本报讯(高飞)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干劲,近日,乌兰浩特市利环污水处理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主要涉及《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九大报告等知识。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测试,多角度、全方位地检测了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期间取得的学习成果,促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从而推动党员把学习贯彻“两学一做”相关内容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中。通过此次测试,实现了边学边干、考学结合、以考促学、以学促管的目的,党员在学习的过程中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切实增强了党员的学习意识和自觉意识,对于引领全体党员争做合格党员、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更加明确了做一名合格党员应具备的标准。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