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与法

前旗公安局完善训练基地建设

2017-11-27 10:48 兴安日报

科右前旗公安局以服务警务实战为导向,进一步优化训练基地布局,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训练基地建设水平,充分发挥训练基地在教育训练中的主阵地作用。

训练基地全面推行“轮训轮值、战训合一”训练模式,精心谋划,科学安排,切实为培训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保障服务。前旗公安局先后筹措资金新建警官训练基地、警体训练馆,为体现从优待警相关政策,基地建设初始,对宿舍、会议室、浴室、洗衣间、健身房进行了合理规划,基本实现了必要设备齐全化、会议环境舒适化、教学环境优雅化,能够更好地满足培训人员的工作、生活需求。在改善硬件设施的同时,基地还制定了《训练基地使用管理规定》,并细化管理责任划分,切实做到了使用、管理两不误。            (司凤林)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