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与法

突泉县公安局破获伪劣柴油汽油案

2017-11-27 10:47 兴安日报

突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于11月3日,破获一起销售伪劣柴油汽油案,抓获嫌疑人赵某。

10月20日,经侦大队接到线报:突泉县内赵某销售不合格柴油、汽油。经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工作,经侦查发现:2015年10月,赵某与朋友刘某合伙开了加油站,赵某负责经营。2016年12月,加油站正式投入使用,主要销售0号柴油、35号柴油和92号汽油。赵某通过联系辽宁盘锦、黑龙江大庆两地油罐车司机购进0号柴油和92号汽油进行销售,现已销售0号柴油20余吨、92号汽油20余吨。经抽样鉴定,0号柴油和92号汽油均为不合格产品。

11月3日,经侦大队了解到嫌疑人赵某正在加油站,办案民警迅速出击,将涉嫌销售伪劣柴油、汽油的赵某抓获归案。经讯问,赵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朱军)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