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突泉县

太平乡纪委巧用微信搭建沟通桥梁

2017-11-27 09:46 兴安日报

本报讯(赵雷)突泉县太平乡纪委巧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畅通建言献策渠道、批评监督渠道,搭建沟通桥梁。目前,21个行政村全部建立了“党群心连心”微信群。

太平乡纪委动员广大村民关注“内蒙古纪委”“清风兴安”“清廉突泉”等微信公众号,并让村民了解掌握微信群的反映问题和政策咨询功能。在管理使用方面,太平乡纪委定期将惠民政策解读、典型案例通报等相关信息转发给驻村第一书记,由驻村第一书记转发到各村的微信群。同时,制定了《群众反映问题统计表》,由驻村第一书记负责将微信群中群众反映的问题及处理情况进行汇总,于每月15日上报到太平乡纪委。

小小微信群里既有工作记录和情况通报,也有新闻时讯和经验做法的推介,实现工作信息的快速发布、推动工作高效落实的同时,在干群间搭建了一座“连心桥”。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