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兴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魅力女生大讲堂

2017-11-27 09:32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田馨月)近日,兴安职业技术学院近500名女学生共同聆听了“第一届魅力女生大讲堂——女生的第二次蜕变‘化茧成蝶’系列讲堂”。

据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统战部长高爱军介绍,举办这次活动的主旨是增强女生树立自我形象意识,展现女性独特的个人魅力,打造富有学院特色的新时代魅力女生。讲堂上,学院老师在亲身示范基本仪态和礼仪的同时,还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学生多次交流互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通过聆听此次大讲堂,学生们纷纷表示,了解到提升综合素质的必要性,还知晓了如何提升自己的内在气质,也知道了沟通的重要性和沟通的途径,同时也懂得了在生活中要不断给自己提问题,反省自己的不足,只有这样才能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好地提高自身魅力,培养内在气质与外在修养。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