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全盟年度考核工作调度会要求以严格标准做好我盟考核工作

2017-11-27 09:12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烨琳)11月23日,全盟年度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盟委委员、副盟长、盟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世勤,盟委委员、组织部长、盟考核办主任折喜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加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紧盯自治区考核重点工作任务,特别是自治区政府下达的还需大力推进的16项指标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鼓足干劲,对照目标找差距,倒排工期抓进度,加大力度促落实,以扎扎实实的举措促进各项工作按照既定目标顺利推进。绩效目标考核组和监控部门要科学制定考核办法,做好指标监控管理,注重平时监控,客观评价打分,强化结果运用,推动绩效考核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就加强和改进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今年自治区和盟委、行署对加强和改进年度考核工作提出了新精神新要求,加大了绩效考核和专项考核力度,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将评定等次,对集体和个人将进行奖惩。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新精神新要求的贯彻落实,对照自治区考核指标和盟委、行署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总结一年来取得的经验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自治区考核验收。要全力做好我盟年度考核工作,真正做到考实评准,真正把考核工作的政治导向、绩效导向、激励导向、从严治党导向发挥出来,进一步形成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