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科右前旗

前旗卫计局“健康素养万场巡讲”活动进社区

2017-11-24 10:09 兴安日报

 本报讯(牛小强)为了向社区居民宣传科学调配妊娠各时期的饮食营养健康知识,帮助“准妈妈”们均衡摄取各类营养,11月21日,科右前旗卫生计生局主办的“健康素养万场巡讲”活动走进科尔沁镇兴科社区。

活动中,来自前旗人民医院妇产科的医生以“关注孕期营养健康”为主题,向社区居民讲解了孕妇怀孕期间如何保证营养与健康的相关问题,介绍了孕妇各阶段饮食的特点和营养需要,给出了饮食指南和具体建议,并向社区居民推荐了孕期各阶段适宜摄入的食物。讲座结合具体事例,内容丰富而有趣。医生还与社区居民热烈互动,耐心解答了孕妈妈们提出的有关孕期保健问题。当天,前旗卫计局还为社区居民免费发放了预防疾病健康知识宣传册,帮助社区居民树立自我保健理念,享受健康生活。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