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乌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创新理念加强队伍建设

2017-11-24 10:07 兴安日报

本报讯(王宇)为全面提升队伍的综合素质,增强队伍战斗力,乌兰浩特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结合队伍实际情况,积极探索队伍管理的长效机制,创新工作理念,着力破解队伍建设难题,进一步促进了队伍建设的全面健康发展。

治安管理大队领导班子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工作分工制,相互配合、相互补缺,切实做到工作冲锋在前,规章制度带头执行,以言传身教来激发民警、辅警的工作热情,凝聚警心、形成合力,全面带动了队伍的健康发展。创新民警、辅警作风建设,激发社会管理创新热情。治安大队以强化队伍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和执行意识为目标,突出“民警治懒、队伍治散、工作治慢”重点,深化队伍作风建设,从中查找影响纪律、作风建设的原因,明确各项工作责任。始终坚持从细节入手,严格各项管理制度,每天对民警、辅警上班签到、着装、内务卫生、值班备勤警务用车等日常工作进行严格规范,有效促使民警、辅警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采用自查自纠、互帮、帮查等方式,深入排查纠正各中队业务工作和队伍管理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加强重点环节和重点岗位预防,使民警、辅警切实加强自我约束,提高组织纪律性,增强执行力。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