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微新闻(11.24)

2017-11-24 10:04 兴安日报

兴安办事处卫计办开展居民满意度调查

乌兰浩特市兴安办事处卫计办联合所辖社区针对不同服务对象进行入户宣传,在宣传计生优惠政策的同时,听取、收集居民的意见建议。各社区还通过微信和QQ等平台,开展满意度调查、计划生育相关政策的解读工作,确保做到真走访、听实情,对反馈的居民意见建议及时进行处理。      (付丽华)

太平乡纪委用好监督“指挥棒”提升干部精气神

突泉县太平乡纪委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用好监督“指挥棒”提升干部精气神,促使干部保持持续压力、动力和活力。坚持有错必纠、有责必问,强化问责刚性和“硬约束”,督促各村以具体行动认真开展扶贫工作。      (赵雷)

乌市供销社举办微型党课比赛

近日,乌兰浩特市供销社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举办了微型党课比赛活动,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各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通过自己对主题的不同理解,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进行了阐释。通过比赛,激发了大家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    (孙妍)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