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阿拉坦敖其尔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17-11-23 11:07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敏)11月21日,盟委委员、统战部长阿拉坦敖其尔到乌兰浩特地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在内蒙古奥特奇蒙药股份有限公司、乌兰浩特红云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内蒙古奥斯律师事务所,阿拉坦敖其尔听取了企业经营状况、中高级管理技术人员的分布情况介绍,对企业和中介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与企业发展同步规划,与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工作同步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在乌兰浩特地方产品互联营销中心,阿拉坦敖其尔详细了解了营销中心人员的结构、来源和分布情况,并与员工进行交流,同时表示下步将在营销中心建立我盟新的社会阶层创建示范实践基地。

阿拉坦敖其尔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知识层次高、思想活跃,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突出的作用,各级统战部门要准确定位,切实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立足工作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引领行业发展,为全盟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