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微新闻(11.22)

2017-11-22 10:09 兴安日报

盟邮政管理局开展旺季服务保障检查工作

为保障旺季期间全盟寄递渠道安全平稳运行,近日,盟邮政管理局对全盟寄递企业开展旺季服务保障督导检查工作,对快递末端网点的经营、安全、派送等情况进行检查。         (周建元)

五岔沟镇党委慰问老党员

日前,阿尔山市五岔沟镇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为老人送去温暖。今年67岁的老党员赵佃忠听力存在障碍,由于他的家境困难,一直未佩戴助听器。在阿市委组织部和阿市残联的帮助支持下,五岔沟镇党委工作人员为老人送去助听器。          (曹杨)  

乌市第十三中学第三届教学开放周活动启动

连日来,来自扎旗、卫东中学的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乌兰浩特市第十三中学第三届教学开放周活动。期间,共有22位教师登台授课,亮点频出、精彩不断,也让学生受益匪浅。       (徐春丽)

公主陵牧场派出所多样化宣传增强群众防范意识

近日,公主陵牧场派出所结合冬季治安特点,在各连队、居民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组织民警进行现场宣传,讲解冬季防火、防盗、防诈骗知识,传授防范技巧和措施,并现场解答群众的咨询,进一步提升居民的防范意识和能力,避免和减少辖区案件发生。(王鹰)

中旗公安局交巡大队举行“星火标兵”授奖仪式

日前,科右中旗公安局交通管理巡逻大队举行“星火标兵”表彰奖励仪式,为获得“星火标兵”荣誉称号的6名交巡警发放了警用装备作为奖励,并要求全体交巡警以“星火标兵”为榜样,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财喜   白厚和)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