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带着残疾孩子看场电影

2017-11-22 10:04 兴安日报

“很感谢乌兰浩特市华生交电有限公司给我们学校的孩子提供这样一个机会,让他们能够走出校园,走入社会。这些孩子都属于弱势群体,我们也希望社会能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兴安盟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林艳君对记者说。

11月20日,为纪念世界儿童日和迎接即将到来的感恩节,乌市华生交电有限公司携手吉视影城开展了“守护迟开花朵”爱心公益活动,盟特殊教育学校的11名老师带领34个残疾孩子来到吉视影城,共同观看了电影《缝纫机乐队》。

据悉,乌市华生交电有限公司一直坚持公益活动,尽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此次活动由该公司主办,他们联系学校、确定人数,安排观影场地和时间。吉视影城得知这项公益活动后,主动赞助了30张电影票,还为其进行了专门的电影排片。

当日17时30分,受邀请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影院,并对其中的部分孩子进行了简单的购票场景模拟锻炼。18时20分,影片正式开始,内容诙谐幽默又感人肺腑。观影过程中,孩子们会不时地发出笑声,有的孩子在电影感人处鼓掌,还有的孩子会做出和电影中同样的手势。

“我今天很开心,电影非常好看,以后再有这样的机会我还想来!”盟特殊教育学校的李明鑫在看完电影后激动地说。

影片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乌市华生交电有限公司给所有的孩子发放了小礼品。                  (记者张兆琪)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