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农垦

舞出红火日子

2017-11-22 09:51 兴安日报

“每天吃完饭就来,跳广场舞后心情好,身体棒,感觉整个人也变得年轻了!”跃进马场职工张晓辉高兴地说。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追求变得更加强烈,跃进马场文化广场每天都热闹非凡,欢快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孩童的嬉笑声……呈现出幸福和谐的生活画面。近年来,跃进马场高度重视群众性文体活动的开展,组宣科及妇联积极鼓励全场职工群众自发组织广场舞队、老年秧歌队,并在场部修建文化广场,配上相应的设施,为职工群众娱乐休闲、锻炼身体提供便利。                                          

如今,跃进马场职工群众自发组织成立了多支舞蹈队,这些舞蹈队自发前去额尔格图、巴彦高勒、索伦牧场、乌兰浩特等地进行演出,成为宣传跃进马场的一张新“名片”。   (苏鑫)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