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微新闻一组

2017-11-21 10:02 兴安日报

前旗公安局加强网络舆情管控

为全面加强网络舆情管控工作,科右前旗公安局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突发事件舆论引导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建设,不断提高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将网络舆情管控工作与侦查工作有机结合,做到网上管理与网下侦查相结合,切实维护社会稳定。(马娜)

乌市城郊办事处开展1%人口抽样调查

为及时掌握人口发展变化情况,日前,乌兰浩特市城郊办事处经济办开展了1%人口抽样调查,主要调查住户的姓名、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就业、迁移流动、社会保障、婚姻、生育、死亡、住房情况等,为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提供依据。                                 (安朦)

科尔沁中心卫生院举办冬季健康知识讲座

近日,科右前旗科尔沁中心卫生院举办了以“冬季健康小知识”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详细讲解冬季常见疾病的预防知识及日常生活注意事项等。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曲月梅  白莹莹)

公主陵牧场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为切实提高群众的禁毒意识,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公主陵牧场派出所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工作中,民警在人员密集场所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并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防毒、拒毒能力。(王鹰)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