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与法

突泉县交巡大队抓获肇事逃逸嫌疑人员

2017-11-21 09:02 兴安日报

本报讯(杜佳乐) 11月7日13时24分,突泉县交巡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名路人在突泉县二中东路口看到一名男童被车撞倒,肇事车辆逃逸,请求帮助。”

事故中队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肇事车辆不知去向,男童伤势严重,便立即将其送往医院。经询问得知,肇事车辆为白色轿车,但不清楚型号与车牌号,现场无任何线索。随后,办案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勘查,对周边商户进行走访,并对现场周边路段视频监控进行排查,同时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型媒体转发相关消息,希望目击者能够提供有效线索。期间,办案民警在突泉二中、三街小学附近路段蹲守,寻找嫌疑车辆,通过3个小时的蹲守与摸排,发现有三辆过往车辆与肇事车辆相近。其中一位驾驶员边某在询问中露出马脚,无法自圆其说,最终承认了肇事后逃逸的事实。目前,肇事嫌疑人已被依法拘留,肇事车辆已依法进行扣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突泉交巡大队办案民警历经52个小时,成功抓获肇事逃逸嫌疑人,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