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农垦

用爱温暖幸福之家

2017-11-20 10:29 兴安日报

 38岁的王金玲是公主陵牧场第五生产队的一名普通家庭妇女,多次被场里评为三八红旗手。

王金玲勤劳、肯干,里里外外都是一把好手,田地里播种、除草、收地都少不了她的身影。虽然只有几十亩地,但劳动强度很大,她却不怕苦不怕累,干劲十足。几年下来,家里新添了拖拉机、小轿车,也给公公和婆婆都交了养老保险。

王金玲的婆婆手不好,所以一直都是王金玲给婆婆洗衣服,十几年如一日她从没有嫌过脏、嫌过累。2013年春天,王金玲带婆婆去医院看病时,查出婆婆得了乳腺肿瘤。王金玲和爱人商量无论如何都要给婆婆做手术把病治好,夫妻俩从亲戚朋友那里筹措,加上自家的一些存款,终于凑齐了手术费。

婆婆住院一个多月,王金玲一直陪在床边照顾着,从没说过累、诉过苦。一晃,婆婆做完手术有四年了,每次复查结果都很好,婆婆看着忙碌的儿媳对她说:“玲儿多亏你了,妈让你受累了。”“妈你千万别多想,只要你的病好了,能陪在我们身边就是我最大的心愿。”王金玲对婆婆说。                (岳俊香)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