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兴安供电公司结对共建助推党务工作新发展

2017-11-20 10:27 兴安日报

本报讯(刘禹 万学飞)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网蒙东电力“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要求,深化各级人员的爱国主义教育,近日,国网兴安供电公司建设部党支部根据11月份“主题党日”特色活动,与国网蒙东经研院技经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重温历史,增强党员使命感。11月12日上午,兴安供电公司建设部党支部与国网蒙东经研院技经中心党支部一行13人,来到科右前旗巴拉格歹兴安第一党支部旧址,参观内蒙古自治区东部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诞生地,学习红色党支部的发展历史,了解烈士们的先进事迹,重温先辈们的奋斗历程。在参观兴安村社会经济发展长廊时了解到,该村党总支坚持科学发展,努力创优争先,把一个负债累累的后进村转变为远近闻名的模范村,这一成果深深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灵。随后,在兴安供电公司建设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所有人在兴安第一党支部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

支部结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1月13日上午,兴安供电公司建设部党支部与国网蒙东经研院技经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以“支部书记讲党课”的方式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两位书记以不同的视角,为全体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堂严谨而又生动的党课。不仅从宏观角度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更别开生面地以“十大关键词”作为切入点,生动地讲解了十九大与我们的密切联系,更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收尾,为双方支部的广大职工注入了希望与力量。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