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阿尔山市

阿市国税局“统筹兼顾”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2017-11-20 10:21 兴安日报

本报讯(韩爽)阿尔山市国税局持续推进便民办税活动,以“高标准、高效率、重服务”提升纳税服务质效,采取多项措施把优化服务工作、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落到实处。

群策群力,汇集众智优化服务。召开“纳服工作研讨会”,以“提高纳税服务工作质效,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为主题,全体人员献计献策,从现场取号方式、业务办理流程、资料受理质量、过号处理等方面讨论措施,实现“隐性知识”分享,提高办税效率;紧扣新政,积极落实税收优惠。联合地税工作人员共同学习增值税税率简并、增值税纳税申报调整、农产品增值税进项税额扣除、小微企业扩围、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优惠等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确保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全面贯彻落实,让纳税人实实在在享受到政策红利;求实务效,搭建税企交流平台。举办“纳税人学堂”培训活动,为新开户的纳税人及涉税服务机构详细讲解包括日常办税流程、文书受理事项及发票审批事项等常用、实用税收知识,并分享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文书错误与风险提醒,帮助纳税人实现高效办税。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