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突泉县

水泉镇纪委多举措促进干部队伍建设

2017-11-20 10:18 兴安日报

本报讯(白雪)按照上级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从年初开始,突泉县水泉镇纪委开展以“强信念、提素质、讲规矩、正作风”为主题的建设活动。

重学习,强信念。水泉镇纪委制定详细的学习目标和计划,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坚持打铁自身硬。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正心修身,增强“四个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重落实,提素质。提升纪检工作人员的监督执纪问责能力,补齐短板,提高办案能力和执纪水平,杜绝“零办案”问题的发生;重制度,讲规矩。为促使镇纪委安全高效办案,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今年,水泉镇对纪检相关制度进行“废、改、立、行”,营造依法依纪依规办事的良好氛围;重担当,正作风。严格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水泉镇纪委出重拳解决工作不进取、不担当等问题,时刻保持干部的清廉本色。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