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扎赉特旗

扎旗供电公司小城子供电所加强管理完善电费回收工作

2017-11-20 10:16 兴安日报

本报讯(王伟)电费回收关系着基层供电所的健康发展,日前,国网扎赉特旗供电公司小城子供电所结合供电所人员情况和电费收缴情况,制定员工管理细则,提高员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员工管理细则包括:加强管理明确自身工作任务,不得私自以各种理由代收电费,不得私自收取业扩报装费用,定期进行电费通报,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多种渠道交费,动员全体职工,入户进行耐心细致的宣传讲解和演示各种方便快捷交费方式的应用,使网上缴费率逐步得到提高;多渠道沟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降低欠费风险,要及时掌握和了解钉子户的经营和用电情况,对欠费原因进行剖析,提前通知,尽量以“见面催收”取代“以停代催”,以情感人、以理服人、以优质服务得到客户的理解和支持,强化用户“电是商品,用电要交费”的意识,尽量将欠费风险降到最低。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