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微新闻

2017-11-17 09:21 兴安日报

盟财政下达自治区财政老龄事业专项经费

为进一步加强老龄事业工作,推进全盟老龄事业的发展,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17年老龄事业专项经费的通知》文件精神,盟财政下达2017年老龄事业专项经费51万元。(齐梦露)

扎旗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开展全旗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

扎赉特旗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于日前开展全旗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工作开展不力、流于形式、不履行安全生产职责的施工企业、项目经理、工程监理进行了通报批评。                                     (王英明) 

突泉县供电公司召开车辆管理及保密工作会

近日,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车辆管理及保密工作会。该公司要求对车辆安装GPS定位终端,系统跟踪检查,对车辆超出行驶目的地的情况要做到多沟通、及时汇报。同时,强调要务必加强保密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规范执行,落实到每位管理人员,并做到相互理解、相互配合、相互分担。                                        (仇安娜)

霍林郭勒派出所组织民警进行健康体检

近日,科右中旗公安局霍林郭勒派出所积极与旗中医院沟通协调,为派出所民警、辅警进行健康检查,切实把爱警惠警措施落到实处。通过健康检查,使全体民警、辅警做到了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无病早预防,做到健康前移。(张耀占)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