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公主陵牧场派出所开展民警警示教育活动

2017-11-16 10:43 兴安日报

本报讯(王鹰)为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广大民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10日,公主陵牧场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观看系列警示教育片《警钟》。警示教育片中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发人深省,具有较强的针对性、警示性和教育意义,为全体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观后,派出所民警纷纷表示,案例让人心灵震撼,今后会自觉接受监督,自觉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以反面典型作为警钟,时刻警醒自己,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杜绝违法违纪现象的发生。要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切实端正工作态度,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一名忠诚、担当、合格的人民警察。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