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乌土地储备中心落实“三重一大”制度求实效

2017-11-16 10:41 兴安日报

本报讯(王玉萍)乌兰浩特土地收购储备整理中心严格执行“三重一大”议事规则,扎实开展干部职工作风整顿建设,牢固树立服务于民的理念,使领导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得到明显增强。

乌兰浩特土地收购储备整理中心明确重大议事事项,在重大决策、干部奖惩等事项上,充分发挥集体领导的核心作用和民主监督作用,严格贯彻落实民主集中、集体决策制度,规范决策行为,防范廉政风险。该中心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实施流程,牢牢把握关键环节。同时,严格按照全员参与、民主决策、集体决策的制度执行,主要领导不搞“一言堂”。民主决策坚持公开透明,把贯彻“三重一大”事项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倡廉建设的重点内容,做到常抓不懈,务求实效。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