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歌曲集《飞扬的赞歌Ⅱ》出版发行

2017-11-16 10:09 兴安日报

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

歌曲集《飞扬的赞歌Ⅱ》 出版发行

本报讯(韩春雷)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用优秀的文艺作品讴歌时代新风、唱响时代主旋律,赞颂兴安盟,近日,由盟委宣传部、盟文体新广局、盟文联出版的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歌曲集《飞扬的赞歌Ⅱ》正式发行。

《飞扬的赞歌Ⅱ》所收录的近240首歌曲,是从2008年至2017年间我盟文艺工作者创作的歌曲中精选出来的,它们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精彩生动地记录了10年间兴安盟的发展变化和辉煌成就,反映了新时代的壮美画卷,具有鲜明的民族特点和突出的兴安地域特色,既是我盟艺术创作者送给家乡的赞歌,也是献给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的一份文化厚礼。

《飞扬的赞歌Ⅱ》是继《飞扬的赞歌Ⅰ》之后,我盟的又一部音乐精品力作,对提高艺术创作者的文学素养、鉴赏能力、写作水平,继承和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