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扎赉特旗

扎旗公安局网安大队多举措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

2017-11-16 09:55 兴安日报

本报讯(梁静)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关于“四项建设”工作部署要求,实现队伍建设法制化、标准化、规范化、形象化,扎赉特旗公安局网安大队多举措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

定期分析队伍思想状况,落实关爱民警制度。从优待民警举措上下功夫,进一步抓好民警和协警的思想政治教育、细节养成教育,不断提高队伍正规化水平;规范日常管理,树立良好形象。网安大队重点对上班民警、协警的着装、办公秩序等问题进行监督,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要求全体人员做到警容严整、仪表端庄;加强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增强法律意识。加强对互联网安全管理知识和法律知识的学习,鼓励大队民警多阅读法律书刊,并定期开展集体学习和自学;狠抓纪律作风建设,提高执法为民形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全体民警对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安部“三项纪律”再重温、再学习,及时发现日常工作中纪律作风上的问题和隐患,认真督促整改,逐步提升网安队伍形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