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扎赉特旗

扎旗旅游通道的交通标识牌投入使用

2017-11-15 10:01 兴安日报

本报讯(驻站记者李静)日前,音德尔镇——神山多彩扎赉特旅游通道的交通标识标牌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此线路全程84公里,共建设旅游标识标牌15块。

标牌平均高度5米、宽度3米,全部采用国家和行业通用的铝合金板+反光膜制作,并首次采用了蒙汉对照的方式,景区标识公里数准确,景区方向指示清楚,基座全部采用混凝土浇灌,地基平均深度3米。整体设计时尚、简洁、大方、流畅,成为扎旗北部音德尔镇——神山多彩扎赉特百公里旅游大通道上的一道独特景观。

记者在扎旗神山景区采访时遇到来自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的于英杰女士一家,她告诉记者,去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她和朋友自驾游来过神山,当时人生地不熟,交通标识标牌相对较少,多亏向当地人咨询才顺利到达目的地。“没想到短短一年时间,这里的交通标识标牌都做得这么醒目、大方,有了它们,进入景区更方便了!”于英杰脸上写满了笑容,“初冬的神山巍峨壮观,别有一番风味,而且旅游服务更是越来越好,明年一定还要再来!”    

近年来,随着扎旗文化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也正在同步实现新跨越。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全盟旅游发展大会精神,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大力实践全域旅游、四季旅游发展战略,扎旗及时启动旅游通道的交通标识标牌提质改造工作,对高速下线、通景公路等重要连接点的旅游通道的交通标识标牌进行“大换血”。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