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突泉县国土局九龙分局打造廉洁国土监管队伍

2017-11-15 09:39 兴安日报

本报讯(巩字银)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突泉县国土局九龙国土分局以提高行政效能,优化发展环境为主线,多措并举,着力打造廉洁国土监管队伍。 

强化思想教育明底线。通过定期讲党课、组织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等,全面加强干部职工理想信念教育,使大家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全面营造廉政氛围。通过短信、微信等载体发送廉政提醒、警示案例等,时刻提醒干部职工树立廉洁勤政意识;接受社会监督树形象。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倾力打造阳光国土,主动拓宽信息收集和反馈渠道,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舆论的监督,对群众反映的“四风”问题,及时处理解决,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监督防线。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