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故事汇”走进机关

2017-11-14 10:28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在我们身边,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需要你我共同践行。11月10日下午,盟委党政大楼三楼综合会议室里掌声阵阵,盟委宣传部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故事汇”进机关宣讲活动在这里举行。8名宣讲员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为与会人员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

宣讲活动中,科右中旗老党员、退伍军人郭凤海讲述了自己多年来照顾去世同事家三个患有精神疾病的孤儿的感人事迹;科右前旗科尔沁镇创业青年齐晓景用生动质朴的语言和大家分享了她的创业经历;突泉县突泉镇党委副书记李珺讲述了她担任嘎查村第一书记期间的点滴故事……与会人员每每被这些温暖人心、激发共鸣的模范事迹所感动,会场不时响起掌声。盟心理协会会长王少英说:“我希望大家能从宣讲活动中获得正能量,从而用最好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共同营造一个诚信友爱的世界。”

“宣讲员们讲述的故事催人泪下,使我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作为一名青年,我将把这种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与会人员赵雅楠听完宣讲后感动地说。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故事汇”进机关宣讲活动,是盟委宣传部主办的系列宣讲活动之一。近期,盟委宣传部将继续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故事汇”系列宣讲进社区、进学校、进军营、进机关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典型示范和引领作用。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