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团盟委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17-11-14 10:26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兆琪)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青年婚恋观、家庭观教育和引导,为青年婚恋交友提供必要的基础保障和适合青年特点的便利条件,11月11日,团盟委举办了“团聚爱·兴安青年单身大联盟”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全盟100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含外籍)青年职工和部队官兵、个体户、农民工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张贴海报线下宣传与“兴安青年”微信公众号线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全盟社会各界上千名青年争相报名。活动通过沟通交流、才艺展示、游戏互动等环节,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向心仪对象告白环节更是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记者了解到,活动现场共促成7对单身青年牵手成功。与会青年还把活动内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在全盟范围内引起热烈反响。

据悉,团盟委将常态化开展此项活动,旨在切实服务兴安青年交友需求,为兴安青年创造一个相识、相知、增进友谊、互相了解的平台,丰富全盟青年文化生活,倡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的交友观,展示青年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