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乌市兴安街富民社区“说句心里话”让党员居民零距离

2017-11-13 10:18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温亮 通讯员付丽平)11月8日下午,位于乌兰浩特市兴安街富民社区兴安一小区的“两亭一廊”热闹非凡。原来富民社区居民正在“百姓议事厅”开展“说句心里话”活动。

ba1bdc008a8e44c591eecc40e2f4effc_B_BASIC

“说句心里话”活动正在进行

居民们围坐在一起,畅谈党的十九大,把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期盼同邻里进行交流学习。“我们小区有很多孩子都快上幼儿园了,这次党的十九大报告里专门提到了‘办好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和网络教育,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居民申久祥高声说。居民徐连城也高兴地说,社保保的是民生,更是民心。报告中说,要“全面建成多层次的社会保障体系”,这日子过得越来越有盼头了!

富民社区充分利用“五城同创”工作,由包联单位盟人社局出资建设了“两亭一廊”。南侧凉亭作为“百姓议事厅”,让辖区党员、居民群众“零距离”对话,还通过开展“社区书记讲党课”活动,号召社区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居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耐心、细心地为居民服务;北侧凉亭作为党员活动之家,为“筑巢”党支部兴安秧歌队提供了办公及活动场所,且满足了党员干部学习活动的需要,把党员活动根据地真正建立在百姓家门口。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