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突泉县

夫妇二人送锦旗表谢意

2017-11-13 10:14 兴安日报

突泉县太平乡五星村村民刘海山、刘凤兰夫妇于日前来到盟公安局,通过赠送锦旗表达夫妇二人对盟公安局及驻村干部丛铁军、吕志鹏尽心尽力扶贫帮困的真切谢意。

刘海山夫妇于2015年被识别为贫困户,夫妇二人享受到相关产业扶贫政策,并于2016年实现脱贫。可2017年初,妻子刘凤兰患心脏病卧床不起。家里没有积蓄,也无其他经济来源,刘凤兰只能卧病在家。盟公安局驻村干部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刘海山家的实际困难,为刘凤兰联系了兴安盟人民医院资深专家为其诊疗。刘凤兰在北京接受了手术治疗,夫妇二人筹集了近20万元的医疗费,驻村干部又多方奔走协调医疗费报销事项。

2017年6月以来,在突泉县太平乡党委、政府的鼎力支持下,为刘海山夫妇筹建了40平方米的房屋;在盟公安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为其安装了取暖设施,并定期给二人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为其解决最基本的生活问题。

刘海山在送锦旗时感慨地说:“长期以来,盟公安局及丛铁军、吕志鹏对我的帮助很大,让我非常感动,他们为我们办实事、办好事,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张宇  林澔)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