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团盟委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11-13 09:21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萨其茹拉  通讯员刘宇欣)11月10日,由共青团兴安盟委员会主办,共青团乌兰浩特市委员会、乌兰浩特市职教中心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团盟委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乌兰浩特市职教中心举办。

为切实把全盟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团盟委组建了兴安盟青年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包括党的十九大代表、实践经验丰富的党政领导、理论功底深厚的专家学者以及在本职岗位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先模代表。宣讲团将深入企业、农村、学校、社区、军营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会议指出,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是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广大团员青年中去的有效载体,是贯彻落实各级党委部署的重要举措,宣讲团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宣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宣讲中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系统准确的宣讲,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我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宣讲对象特点,运用生动的事例和语言,提高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我们希望广大青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所期盼,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团盟委书记刘楷说。

启动仪式后,宣讲团成员代表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讲。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