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抓好专业合作社 规范化建设

2017-11-10 09:12 兴安日报

本报讯(孙妍)乌兰浩特市供销社多措并举抓好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逐步使农民专业合作社树立品牌意识,搞好产品宣传、包装和市场营销工作,努力实现统一品牌、统一包装、统一价格、统一销售,增强市场竞争力,从而提高农民收入。

乌市供销社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印发宣传单、手册等方式,大力宣传农民专业合作社相关的法律法规,加大对规范建设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作用和创建示范典型的宣传力度,大力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和多种形式的产销对接,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切实在抓特色、育产业、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进程上取得实效。积极组织培训,聘请农业专业技术人员对农民合作社种植业和养殖业技术进行专题培训,让社员掌握相关专业技术,更好地推动合作社发展。结合地方特色产业优势,重点引导一批有特色、发展前景好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农特产品“三品一标”(即绿色食品、无公害食品、有机食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或商标)的认证工作。

编辑:董立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